2010/08/01

Jack VS Weichu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KtzCiPhYM

Jack VS Weichung 算是一場經典的對戰組合. 我們兩個一起打球應該算一算也快3年了吧, 對彼此都非常熟悉, 我很會防守Weichung的Europin進攻, 他也很會守我的Snake shot.

彼此的中排五傳三都互相守不住. 成功率不相上下. Weichung的後排進攻比我優秀不少, 他的移動顆星進攻, 讓我困擾了好一陣子, 不過由於很吃手感, 不一定每天都能穩定的使用出來.

這樣談起來, 我們的交手通常都是在比誰的心機重... 因為彼此熟悉, 所以要常常使用一些跟平常不同節奏的攻擊來突襲. 成功率會比較高. (不然就是搭配一些髒球 ....>_<)

除了這場比賽外, 要欣賞瑋中與其他的人對戰請參考
瑋中 vs Benson (Bala)
瑋中 vs Ron
瑋中 vs 胡琇灯
瑋中 vs 甜甜圈

這場比賽的第一球Snake進球, 就是我改打平常不常打的中間偏pull的洞, 成功得手. 因為上一球打中間的關係, 也讓我的第二個Snake shot進球可以用推遠的比較容易進球. 這就有點像是投手在配球一樣. 上一球跟下一球會有些許的關聯性....一個慢速曲球後, 搭配一個快速球比較容易讓對手揮棒落空.

最後一球來的很突然, 先慢慢的讓瑋中以為我沒那麼快攻擊, 往後停球後就直接衝. 瑋中的手還沒放好就殺過去了. 所以他才會喊那麼大聲的sh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