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4/28 積分2600內雙打之實況報導

今晚比賽的參賽限制是兩個隊友雙打積分總和不能超過2600分, 總共有7支隊伍參賽, 原本會到8隊, 可惜小蘇(汝重)無法參加, 只好我把我精心設計的雙打隊友阿邦分配給了Corey. 我的策略果然還是敗給了園區工程師的忙碌時間(...不過小汝重那天是陪女朋友).
7支隊伍分成了2個組別打巡迴賽, 各組前兩名晉級. 晉級後就進行單淘汰賽比出冠軍.
7支隊伍有五支隊伍是事先就找好隊友前來, 有2支隊伍的選手是現場才決定.
現在選手的配備越來越專業, 使用Europin的選手必備手套. 顏色還要有區別才知道誰是誰.
黑, 白, 藍, 紅的手套都已經有選手使用了

白手套是榮恩. 這場遇上的隊手是Sandula & Ricky. 很抱歉沒能幫Sandula & Ricky找到積分較高的隊友, 因為積分高的選手都已經先找好隊友才來參賽的.

這場賽事阿邦&Corey VS 瑋中&Kevin Lin. 裡面有三位選手是來自佳世達科技.

Faraday的新朋友, 蔡中景 & 丁肇誠. 進球的時候雙方的擊掌十分有鼓勵人心的感覺. 蔡中景打球才3天! 讓我很shock, 表現得很不錯.

榮恩雖然已婚, 不過仍就是型男一枚. 後排的是胡秀灯, 每次參賽都有好成績的選手, 最近三次戰績2次冠軍1次亞軍. How about that!

賽前阿昇準備自己的纏帶, 阿昇的傳球這禮拜又穩定了許多. 有球桌果然進步神速

今日冠軍隊伍先在外頭抽菸集合討論戰術. 果然培養好感情, 默契也會比較好.
本人認為今日他們能打到冠軍, 最重要的決策是把建銘擺到後排. 建銘不斷的在後排砲火猛烈攻擊, 小熊適時的補上關鍵一腳, 成就他們今日的冠軍!

看他們笑得多燦爛, 可惜今天的比賽只有獎品沒有獎牌.
賽後兩個人一左一右的把我夾擊, 要我交出獎牌來...... 兩個都人高馬大的, 幹嘛?想打架阿~~~~
哈哈, 只好請他們下次努力來打有獎牌的比賽吧! 我也會盡量配合大家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