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Team Singapore

Martin Thong, 新加坡選手. Martin是我第一次出國比賽時認識的選手. 由於他是國語, 英文雙聲道. 所以跟他溝通起來不會有問題, 而且他是一個比我對手足球還熱血的選手. 跟他相處很自在也很輕鬆.

當年同時間也認識了 日本的Hiromi, Joe Ueno 馬來西亞的Raymond看, 大陸的Steven, 徐鵬, 加拿大的Fred Gower 等人. 那年的相遇至今我還是印象深刻.

此次新加坡來了兩名選手, Raymond Lim and Martin Thong. 兩名選手都是Foosball高手. 我們讓Raymond打了Rookie Singles後, 就決定不能讓他參加Rookie的雙打比賽, 因為他確實實力超過Rookie一截.

藍色的馬來西亞隊服. Martin去年有送我一件喔. 不過我今年卻忘了回送他一件TFA的衣服. 居然還讓他自己花錢買>< 我真該打屁股. Martin,下次相遇我會準備禮物給你的



Martin在大會的熱情邀約下, 還特地給大夥上了一個手足球訓練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連結欣賞完整的影片.

Martin Thong手足球訓練教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Z9Nen6h6A


我記得2年前第一次遇到Martin時, 他還是使用Front pin shot的方式進行攻擊. 傳球的火侯當初以相當不錯. 去年看到他更被他的傳球穩定度給嚇了一跳. 前鋒攻擊去年也開始改成Snake shot.

能夠跟他一起在手足球的領域進步, 真的很榮幸. 下次在相遇, 我會變得更強, 不會像這次一樣弱不驚風. 我真的要找時間練球啦~

沒有留言: